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才”进秦汉,“职”进高校
秦汉新城2022年稳就业促发展人才招聘会公告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动人才流动,优化人才配置,全力做好秦汉新城2022年新增就业工作,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带动就业主渠道作用,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秦汉新城就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供需平台,特举办秦汉新城2022年稳就业促发展人才招聘系列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才”进秦汉,“职”进高校

二、活动目的

强化城校企联动,整合岗位需求,积极对接省内重点高校,统一组织辖区企业入高校引才,有效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难问题。为辖区未实现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搭建精准就业平台,实现重点人群高质量就业。

三、主办单位

秦汉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四、活动安排

(一)秦汉新城校园专场招聘会

1.西北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23日9:00-14:00

2.西安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28日9:00-14:00

3.西安培华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20日9:00-14:00

4.咸阳师范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16日9:00-14:00

5.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时间:6月18日9:00-14:00

(二)秦汉新城2022年稳就业促发展线上招聘会

活动平台:秦云就业、陕西公共招聘网

活动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30日

五、服务对象

(一)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等各类劳动者。

(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业。

六、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会全程为企业免费提供一站式公共招聘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定制招聘展位、设计印刷招聘海报、提供参会工作牌、招聘登记表、往返交通及用餐服务。

(二)招聘企业报名

1.参会单位请将《企业报名表》、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735424923@qq.com),主办方将对企业参会资质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以邮件形式回复。

2.严禁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发布性别、民族等就业歧视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

(三)求职者参会

1.现场求职。举办招聘会所在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携带简历按照招聘会时间自行前往。

2.网络求职。其他求职者参加线上招聘会进行简历投递,也可发送简历至指定邮箱(735424923@qq.com),文件命名为“姓名+联系方式+意向岗位”,主办方将求职者简历推荐至相关企业,推荐就业。

(四)参会企业每场限两人入场,每家单位间隔一个展位。

(五)招聘企业和求职者提供的资料信息需真实有效,如有虚假,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在校园招聘会举办过程中,参加招聘会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应主动配合高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联系人:王老师 18092348563

附件1:

企业报名表.docx

附件2:

西北大学毕业生信息表.xlsx

西安财经大学毕业生信息.xlsx

咸阳师范学院毕业生信息表.xlsx

西安培华学院毕业生信息.xlsx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信息.xlsx


秦汉新城组织和人力资源部

2022年6月14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