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聚焦全运丨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竞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9月2日下午,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竞委会专题会议暨项目比赛“桌面推演”在马术运动员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竞委会委员、场地环境处处长、秦汉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小轮车竞赛日程安排情况,研究讨论了各工作处小轮车项目“五图两表”,并采取现场问答的形式,就9月16日小轮车竞速赛、9月23日马术场地障碍团体赛各环节和职能,进行了全流程“桌面推演”。

任涛指出,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马术、小轮车竞赛安排和工作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直观的感受,为扎实做好正式比赛组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任涛要求,各工作处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切实负起责任和担当,发挥才干和力量,全力以赴推进今后工作。要根据比赛要求和工作实际,对“五图两表”和处室运行计划再细化、再完善,抓好方案预案落实、模拟演练准备、封闭人员安排等工作,确保比赛筹办组织不留遗憾。审计监察处要发挥职能职责,加强督促检查,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倒逼责任和措施双落实、双促进。

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竞委会各工作处处长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