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优质服务作好礼,双节送到群众中

9月28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业务办理人员及志愿者前往慧爱残疾人康复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互助友爱,共度佳节”主题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9103809.jpg

通过前期调研了解,秦汉新城政务服务志愿队根据培训学校需求,现场指导民办非企业申报流程、残疾人证等业务办理,同时还送去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礼品,在提供高效服务的同时,也为特殊群体带来了生活上的关怀与便利。

“今天下着雨,你们不仅送来了温暖,还带来这么详细的咨询帮办服务,这份节日‘好礼’真是既贴心又便利!”培训学校负责人高兴地说。

特殊群体的花朵,更需要用心、用情去浇灌。雨过天晴,政务服务志愿队与技能培训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上跳起了健身操,活泼融洽的亲切接触,让孩子们如沐春风。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宣传普及了文明健康相关知识,营造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9103828.jpg

在业务咨询现场,针对学校提出的疫情期间贴息贷款政策、社工服务中心申报流程等问题,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审批人员详细讲解了各项惠民政策和申报条件,面对面服务为培训学校解决了许多具体问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200929103846.jpg

此次关爱志愿服务活动向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慧爱残疾人康复技能培训学校及特殊群体的孩子们带去了真挚的节日问候,学校为志愿者送上了一面印有“公益助残献爱心,秦汉服务一家人”的锦旗。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秦汉新城将继续以优质服务、奉献爱心的志愿者行动,不断深化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积极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