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服务永远在路上

“你们这是办啥嘞?”看着一位老人正拄着拐杖蹒跚地走来,秦汉新城政务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赶忙跑上前去搀扶、询问……像这样类似的场景今天又上演了很多次。

为切实推动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向基层延伸,9月24日天空虽然下着雨,但秦汉新城政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在秦兴佳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群众的需求入手,以打造有温暖的便民服务为目标,抽选部分具有代表性业务,用高效、文明、贴心的服务,切实发挥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精神,担当为民服务的暖心人。

此次活动共可咨询办理8项业务,其中包括西安市老年优待证、长安通公交卡开卡充值、住房公积金政策解读、城乡医保政策解读、公证法律服务等与居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业务事项。

听闻政务中心在此摆摊设点,赵大爷携老伴共同来办理敬老优待证并为孙女充值了长安通公交卡,“这就办好了?也太快了,科技真是发达,你们在这办理真是方便。”此次活动共接待服务约270人次,其中办理敬老优待证、老年乘车卡、长安通充值共计180余件。

作为服务群众的新时代志愿者、政务人,群众的肯定就是对政务人最大的鼓舞。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以实际行动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强化政务中心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便民服务工作标准化从城市向基层的有效延伸,真正做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最多跑一地”。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