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消防携手畅夏园社区 学消防知识迎元宵佳节

又是一年元宵节,张灯结彩共团圆。为使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春节过后“不降温”,秦汉消防联合畅夏园社区开展“情暖元宵佳节 安全相伴身边”消防主题宣传活动。

“如果火灾发生在狭小的空间内,并伴有浓烟,在逃生过程中我们该怎么办?如果发生电器火灾,我们又该如何处理呢?纸张着火我们该用什么扑灭呢”秦汉消防安全管理员以趣味问答的形式教授消防知识。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手册及宣传彩页,并准备了消防钥匙扣、文创消防笔记本、橡皮套盒、拼图以及消防模型车等消防礼品,充分调动了现场居民学习消防、关注消防的积极性。同时对居民提出的家庭防火、用电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倡议大家元宵节不要燃放烟花爆竹,杜绝消防安全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在轻松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学习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加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能力,为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