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仁华、姜建春在秦汉新城调研稳增长工作

11月2日,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新区管委会主任姜建春在秦汉新城调研稳增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秦汉新城文物资源优势,做足历史文化特色,做大先进制造产业,积极探索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互促共赢的发展路径,努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秦汉历史文化集中彰显区。

杨仁华、姜建春首先来到陕西凝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工业增产增效情况,随后来到陕西三毅有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听取周陵新兴产业园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调研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经营。在西咸新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他们详细了解院区装修、医院团队建设和周边配套情况,在西安奥卡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存储技术和企业业务布局等。

在秦汉新城管委会,杨仁华、姜建春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近年来秦汉新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省市和新区部署要求,经济增长保持较快速度,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区域环境大幅提升,文化保护利用得到明显加强,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新区正加速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建设,助力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秦汉新城要紧握机遇,进一步强化追赶超越意识,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力加快追赶超越,确保“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杨仁华、姜建春强调,历史文物资源是秦汉独特的优势,要坚持立足文化优势不动摇,坚决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加快培育文化品牌,实现文物保护和城市建设互促共赢。要坚持项目带动不动摇,做大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环境建设不动摇,做好城市规划和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完善城市配套设施,强化精细化管理,全力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松懈,加强政治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守住红线底线,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杨占成、孙楠、王建国、任涛,新城总规划师胡晓越,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夏静、张长生,新区办公室、发改局、工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秦汉新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