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快推进迎十四运城市文明综合提升工程各项任务,7月29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推进大会。受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委托,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30095124.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市、咸阳市和西咸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辖区内正阳街道白庙村、窑店中心幼儿园、西咸新区供电公司秦汉空港分公司等9个先进集体代表授牌,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十四运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陵办、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新城发展、助力十四运的关键举措,对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新城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促进作用。要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迎十四运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秦汉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扎实推进,认真对标测评体系,严格按照方案部署,抓重点、强优势、补短板,决不能有丝毫放松、丝毫懈怠,坚决打赢创文复审大考这场硬仗。要对照标准,狠抓质量。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测评内容,精准落实各项指标要求,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规范城市管理,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水平。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各单位负责人切实履职尽责,抓重点、抓协调、抓整改,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每项指标有人担、每块区域有人管,形成部门协同联动的创建机制,不断提升辖区内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以办好十四运为契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迎十四运百日攻坚行动贡献秦汉力量。

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各街办(镇)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和业务负责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