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月27日上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新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地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到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推动新城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重要要求贯穿于新城各项工作的全领域、全过程。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新城成为投资创业热土。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大力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治理,加快推进全域增绿扩绿。要以更大力度、更大投入统筹解决好民生领域问题,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平安秦汉建设,切实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下大力气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