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法》自查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80520184524.jpg

5月18日上午,秦汉新区召开贯彻落实西咸新区《大气污染防治法》自查工作推进会。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孙楠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大气法》执法检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省政府《大气法》贯彻落实情况及西咸新区自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宣读了秦汉新城贯彻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法》自查工作责任划分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520184541.jpg

随后,孙楠对自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到此次自查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形势,把大气污染整治作为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当务之急来抓,采取严厉措施、提高整治水平、狠抓结果成效,以对群众负责为己任,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的各项工作。二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围绕过去工作强化实施,对照标准、积极履职,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制定推进措施,落实专人专管,细化责任分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认真排查。在有效落实各项工作同时,以全国《大气法》为蓝本,深化目标职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的自查,推进有效整改。四是加强整治,注重长效。以此次执法检查为契机,统筹协调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职能权责有效制定管理办法,严格执行一把手负责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各局办、街(镇)、汽车产业园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