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纪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5月5日下午,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五四反帝爱国运动》和《共产党人》党史篇沸腾岁月,并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机关领导班子包抓化解涉及民生领域的信访件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铭记总书记谆谆教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五四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中奋发有为、锐意进取。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强化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五四爱党爱国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发扬延安精神,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奋力谱写秦汉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