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召开案件办理专题会议

3月4日上午,秦汉新城纪委召开案件办理专题会议,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信访案管室通报了信访件、问题线索分办情况,各室负责人针对具体承办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就下一步案件办理工作及监督检查、宣传教育等方面作出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汇报后,任涛强调,要统筹抓好案件办理工作,注重办案方式方法,找准方向,把握重点,做到查透查实,案结事了;要多形式开展监督检查,持续开展整治“庸懒散慢虚粗”和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问题等专项行动,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宣传教育,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在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