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新城纪委机关传达学习西安市第十三届纪委全会精神

2月18日上午,新城纪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西安市第十三届纪委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西安市第十三届纪委全会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强化学习领悟,把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内容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各级全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提升日常监督质量,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即将开展的“忆初心、话使命、强担当”主题活动,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抓好新城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及上级交办信访件的核查工作。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