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窑店街道多措并举推进监察对象信息录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对象的监督管理、研判分析,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效率,不断完善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按照新城纪委有关要求,窑店街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对象信息录入工作。

一是实行专人负责制。各村(社区)、机关各科室各确定一名纪检监察对象信息录入工作联络员,明确录入清单,切实做到专人具体负责。

二是召开纪检监察对象信息录入工作培训会,对28名联络员进行现场培训和讲解,内容涉及机关、村(社区)两级不同的监察对象和内容填写。同时明确要求,本次培训内容涉及个人隐私和工作机密,要求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信息录入,所有信息不得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数据传输,确保信息安全。

三是纪工委书记现场检查督导。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宁带队,对各村(社区)、各科室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录入工作中存在问题和疑惑的,进行现场指导或电话讲解,确保录入工作顺利进行。

纪检监察信息录入,是完善纪检监察管理系统的重要方法和途径,是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效方式,有助于纪检监察对象不断提高精准履职水平,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业务技能,提高干部职工和党员遵纪守法的意识,严防死守廉洁关口,筑牢道德防线,增强风险意识,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