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一行到渭城街道进行专题调研

9月2日上午,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登科一行深入渭城街道辖区,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信访举报、镇街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渭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军及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mmexport1599052706632.jpg

任涛一行首先来到冶家台村,重点查看了冶家台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参观了葡萄产业园和特色农家乐、深入了解了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情况,对冶家台村农业三产融合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群众增收、村庄发展。

QQ图片20200903112849.jpg

随后,任涛一行来到秦汉新城兰池工业产能项目基地,实地调研了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和承租商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了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

mmexport1599052804378.jpg

在玻璃厂社区,任涛一行重点考察了玻璃厂社区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基层治理相关情况,高度评价了玻璃厂社区在“群众吹哨、社区报到”党建新机制上的有益探索,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社区。

b5f6c6ba611ac9d232e5063f84f1e2fc.jpg

在龚西村,任涛一行对龚西村村级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龚西村廉政教育基地作用,组织新城、辖区各级党组织进行教育学习,以直观、生动的教育方式,在基层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任涛一行来到渭城街道办事处机关,实地查看了街办标准谈话室和一般谈话室等,检查镇街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和信访举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三化”建设是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街道党工委要全力支持街道纪检监察机关高质量推进“三化”建设,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队伍建设,推进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持续向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纪委机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