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以考促学 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测试

10月下旬秦汉新城纪委组织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纪检监察知识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涵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查缺补漏,补齐知识短板,强化履职能力。

IMG_20201016_143235.jpg

考前,秦汉新城纪委认真落实全员培训的要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监察铁军。

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已完成全年脱产培训。在开展学习的过程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习等多种方式,统筹纪委机关各室、各镇街纪(工)委安排好工作和培训,保障全员培训时间,严格培训考勤纪律,确保培训全覆盖,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检验,发现在党纪法规的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方面还存在短板和不足,将继续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依纪依法履职能力。

下一步,秦汉新城纪委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业务培训、审查调查实践锻炼等形式,继续抓好全员培训工作,突出政治引领,聚焦主责主业,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及时发现学习中存在的短板,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全力解决好全员培训和日常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委机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