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市场所】周陵所:四化”为题 执法监管架构网格初步夯实

3月31日,周陵市监所召开全所人员会议,重新就工作架构,人员岗位,职责分工,机制流程进行了设定。经过一个月的调研,拟稿,商酌,完善形成了全所综合执法与网格化监管及配套解释的文字材料。

市场监管业务庞杂,五湖四海的人,千丝万缕的事,跨界式的工作整合,必须理清条线,压实属地权责,实现科学重组,达到化学融合。要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使得人人有事干,事事能干好。

全所健全了新的两委会,阐释了综合监管分工,人员岗位网格责任,及动态功能网格的含义,条块结合等的内容。大家统一认识,在市场监管职能愈加重要繁重的节点,我们必须优化工作架构,科学配置人员岗位,将网格化与人员岗位职责进行无缝式对接,要保证全员干食药,全所一盘棋,毫不妥协的发挥先锋作用,先行先试,稳妥推进;实现工作落实高质化,人员分工科学化,综合监管网格化,法制办案一体化。

目前按照分工,从即日起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该所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学习领会研判上级改革精神和其他先进兄弟单位的工作经验,在大刀阔斧改革促进工作的道路上,不断修正不断完善,让融合式工作机制更优化,更给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