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双照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专题讲座

为贯彻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工作要求,提高青少年抵制毒品的意识和技能,降低毒品对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危害。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联合教育组、西部法制报在辖区双照中心小学开展法制进校园“6.26”国际禁毒日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双照办法律顾问耿渭杰律师主讲。

耿渭杰律师生动有趣的向学生们讲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有哪些?学生们正襟危坐听得津津有味,时不时地与耿律师互动。

随后,耿律师重点讲解了在生活中几种青少年比较容易接触到的毒品,青少年是如何被引诱走上吸毒的道路以及青少年该如何抵制毒品?

通过专题讲座讲解的形式,进一步促进广大学生了解毒品,对毒品的正确认识。耿律师告诫广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进入娱乐场所,不交毒友,绝不以身试毒。一定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共建和谐美好明天。(社会综合治理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