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召开2020年普法宣传工作会议

4月3日上午,秦汉新城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召开2020年普法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成主持,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王卫宣读实施方案,党委宣传部部长段鹏飞和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高煜作重要讲话,新城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blob.png

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西咸 法治秦汉”。

blob.png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成主持会议

blob.png

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王卫宣读《秦汉新城2020年普法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以下几点:一是通过干部学习会、普法交流会、法律法规干部培训、“领导带头学法用法”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工作;二是通过开展法律“八进”宣传活动来进行普法宣传教育;三是通过内部学习交流会、基层综合治理、基层普法宣传教育、司法行政活动等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四是各单位根据部门职能及工作进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相应时间节点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blob.png

秦汉新城政法工作部副部长高煜强调:一是要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夯实国家治理基础 ;二是结合自身职责制定方案,负责重点责任及任务;三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宣传重点要坚持正面宣传;四是要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五是加强领导带头学法普法,争当普法“领头雁”。

blob.png

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部长段鹏飞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普法宣传工作;二是普法宣传安排要精准;三是宣传形式要多样;四是要营造标准化宣传氛围。

blob.png

最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成总结会议以下几点:一是会后向主要领导汇报,安排任务;二是制定方案,细化职责;三是联合定期不定期专项督查和随机抽查普法宣传工作,请各相关单位切实落实。(党委政法工作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