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许寿琨调研基层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许寿琨调研辖区基层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

许寿琨先后来到平陵、周陵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卫生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防疫检测隔离点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布局、设备配置、防控物资储备、医务人员配备、医院业务开展、职工生活等情况,并叮嘱一线医护人员做好自我防护。

许寿琨在调研中强调,基层卫生院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积极发挥“前哨”作用,防控工作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要严防严控院内感染,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医疗救治与防控流程,确保有序安全接诊。要着力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核酸检测采样能力,加快基层流调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一线医护人员应对疫情的素质和能力。相关部门要加强基层卫生院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

新城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人,双照办、周陵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