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迅速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风采人物文章征集活动

为了客观、真实、全面记录和反映全市普查人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风采,西安市拟编辑制作《西安四经普“你我携手奋进、激昂前行”图文画册》,西咸新区要求如下:

图文资料:按照八个模块分类整理上报,分别是前期准备、单位清查、业务培训、入户登记、领导关怀、基层指导、数据检查、数据审核。

图片要求:选取主题鲜明、图像清晰,记录感强的图片资料,反映的人物要向基层、向一线普查员倾斜,生动记录他们不畏困难、坚韧不拔、勤奋敬业,致力于经济普查的精神和面貌。

风采人物资料:突出基层人员辛勤工作和先进事迹,主要为一线普查人员的优秀代表,在普查工作中发挥了标杆作用,事迹突出感人。

秦汉新城积极响应,按照西安市的文件精神和西咸新区的工作要求,迅速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风采人物文章征集活动。(发展改革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