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党委国安办组织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

为提升广大干部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秦汉新城党委国安办于4月12日上午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活动由秦汉新城国安办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活动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国家安全教育则是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的关键因素。

活动强调,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同样,新城的发展也离不开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单位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安全思想贯穿到新城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为新城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过这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新城各单位干部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营造了坚定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