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党委政法工作部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内涵,传承弘扬革命先辈意志,接受党史文化洗礼,近日,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高煜同志带领全体政法干部赴双照办肖何庙村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走进红色记忆博物馆,全体政法干部在建馆人魏德君馆长的引领下,参观“红色窑洞”纪念馆,全面了解我党从长征时期到延安时期、再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发展史。全体人员倾听烽火岁月的英烈事迹,感受曾经激昂的革命历史,观看一张张珍贵的老相片、一件件革命前辈用过的物品,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岁月,为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的解放不畏艰难、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同志们被先烈的革命奉献精神深深触动。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前再次庄严宣誓,将入党誓词根植于心、践之于行。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重温百年党史,全体政法干部进一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红色养分,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更好地领悟当前时期政法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