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全面依法治区办组织召开渎职犯罪警示教育观摩活动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力推进新城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新城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履职能力。近日,新城依法治区办组织旁听了一场渎职犯罪警示教育庭审观摩活动。活动由新城依法治区办副主任、党委政法工作部副部长朱泉锋主持。

活动选取了原铜川市印台区就业管理局局长、印台区小额担保贷款中心主任贺耀文滥用职权一案,该案对领导干部具有深刻的法治教育警示意义。庭审观摩中,每位领导干部都能仔细聆听,系统全面地了解庭审全过程,深刻感受法律的神圣,使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法无禁止即可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严肃性,极大地鼓舞了领导干部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热情。

今后,新城依法治区办将把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参加旁听案件庭审活动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全力提升新城领导干部依法履职能力,为新城的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新城37个单位16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