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持续开展“两联三推进”大走访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导政法干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牢“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按照秦汉新城教育整顿办“两联三推进”大走访主题实践活动安排,秦汉新城党委政法工作部干部员工变身基层“政法指导员”,按照“少添麻烦、多帮扶”的原则,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4月25日下午,党委政法工作部工作人员到新城双照街道大魏村、消渡村、寺照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工作人员对村社区人口数量、基层民情、收入水平、用水用电等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对群众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做了记录,并认真填写秦汉政法“两联三推进”大走访活动台账。

下一步,党委政法工作部将持续推进“两联三推进”大走访活动,定期进行走访,做好民情记录,填写工作台账,为下访的村(居)民出谋划策、化解矛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政法干部“两联三推进”活动,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