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窑店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IMG_0305.JPG

11月12日,窑店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检视剖析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四项重点措施。全体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0303.JPG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同志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建设重要论述摘录》等学习内容,并围绕“城市建设”这一主题,交流发言,积极讨论。

IMG_0289.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勇强调,一要加快完善辖区城市功能配套,改善辖区人居环境,满足居民的物质生产和生活的需要;二要注重居民文明素质的提升,通过社会道德、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教育引导,全面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培育文明道德风尚;三要加强社区管理,通过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以开拓的思路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开创建设社区的新局面,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提高群众幸福感。

IMG_0308.JPG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调研成果,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紧紧把握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基层综合治理、小区安全建设、网格化管理平台建设等调研课题汇报交流,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举措,推进调研成果向实践转化。同时,班子成员依次就检视出的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差距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剖析成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力求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前进的动力,锤炼过硬作风。

IMG_0273.JPG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勇提出,一要加强调研成果的交流,进一步深化调研,不断发现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抓好相关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具体行动;二要持续开展对照检视,经常对标对表,始终把党章党规铭记于心,时刻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窑店街道办事处)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