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周陵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会

11月15日,周陵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会。五个督导组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周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安友民主持。

       会上下发了《周陵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方案》,并对各村、社区和非公组织主题教育实时指导督导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指导督导工作主要包括各支部工作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开展检视等三方面。督导工作以多种方式并行,并适时将督导结果通报,要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安友民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加强分类指导,区分ABC三类村、不同单位的实际,因情况指导督导;二要深入了解被督导支部、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紧盯学习“做样子”、调研“走过场”、检视“不深刻”、整改“空对空”等现象,加强严督实导,严防形式主义;三要坚持主题教育正确方向,严格要求,对督导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倾向性问题不留情面,当面指出,立即整改甚至进行典型通报。对主题教育消极对待、变形走样的行为要进行严肃处理。(周陵街道办事处)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