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环保岐山分局积极开展2018年“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隆重纪念第47个“六•五”环境日,进一步增强全民环境意识,号召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环保实践活动。6月5日,环保岐山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在县委县政府门前开展了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及环保手提袋、解答群众环保问题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环保科普知识、治污降霾、水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自觉参与环保工作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20余块,发放环保科普知识彩页、秸秆禁烧倡议书及环保手提袋各1000余份,受理、解答群众环保问题10人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