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2月6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安排全年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等重点工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客观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目标责任,采取针对措施,科学精准调度,强化责任、再鼓干劲,加压奋进、冲刺攻坚,全力以赴补短板、稳增长、防风险、守底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千方百计确保要素保障,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促推企业释放产能,加强城市建设管理,有力有效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各类瓶颈问题,推动各项指标任务争先进位。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加大跟踪问效、考核督查、追责问责力度,以高度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新城前三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站在发展全局和长远角度,持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加深对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优化提升新城营商环境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大走访服务力度,拓宽问题收集渠道,千方百计解决好企业的问题诉求,及时化解阻碍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窗口单位、企业服务等方面的作风建设,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扎实开展以评促改工作,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加强政务诚信体系建设,认真抓好各项政策措施的兑现落实,提前筹备好年度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表彰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不断提升辖区企业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督查室、考核办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