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座谈

3月20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一行进行座谈。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拓展合作空间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杨占文对孙宏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秦汉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历史人文资源、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新城正处在加速发展的关键阶段,非常欢迎融创中国前来投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在文化旅游、医疗康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谋求互惠共赢。新城也将进一步营造良好政务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取得硕果。

孙宏斌表示,秦汉新城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是一座宜居宜业的现代新城,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交通格局、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方向等多方面与融创的发展布局高度契合,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并对双方的合作充满期待。融创将积极推动在新城的投资项目建设,并加快谋划布局更多新业态、新项目,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空间,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财政局、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迁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