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许寿琨与正威国际集团金融委员会总裁黄定清座谈

3月17日,受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委托,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与正威国际集团金融委员会总裁黄定清一行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定清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基本情况,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黄定清表示,秦汉新城区位优势突出、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宜居,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产业结构升级发展空间大,为众多产业领域开辟了新的价值空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威国际集团将进一步拓宽与新城的合作领域,带领优秀企业家团队共同参与新城发展建设,充分发挥企业的智慧和力量,深化合作层次,实现发展共赢。

许寿琨对黄定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城当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从传统产业主导向新兴产业引领转型,蕴含着广阔的投资和发展空间。希望能与正威国际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新能源、医疗康养、高新科技等产业发展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新城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新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支持企业在新城加快发展,让双方的合作结出累累硕果,助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城发改局、资源规划局、招商局、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