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瑞幸咖啡秦汉新城兰池大厦店开业啦

各位“咖友”请注意!在网红名店7-ELEVEn“官宣”落地秦汉新城之后,“小蓝杯”瑞幸咖啡也来了。就在今天,1月18日,瑞幸咖啡兰池大厦大堂店开业。

作为中国领先的咖啡连锁品牌,瑞幸咖啡因其高品质、更便捷的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全国市场门店总数2023年突破1.3万家。瑞幸咖啡在秦汉新城开店,将为区域内居民和企业员工提供一个惬意舒适的休闲空间,满足周边居民的消费需求。

18日全新开业的瑞幸咖啡,装修风格简约时尚,店内环境舒适温馨,提供生椰家族、厚乳拿铁、瑞纳冰、美式咖啡及烘焙轻食、甜品小点等餐食产品。

一大早,附近居民和上班族来到咖啡馆,在新鲜烘焙的咖啡香气中开启全新的一天。工作人员在柜台里忙碌着,热情地将精心调制的咖啡送到顾客手中。

在兰池大厦里工作的孙女士,正在等待她的一杯生椰拿铁。她表示,瑞幸咖啡入驻兰池大厦,让她这个“小蓝杯”的“铁粉”非常开心。以前上班时想喝一杯瑞幸咖啡,需要点外卖,现在下楼就可以品尝到咖啡香甜,这让人感受到了更多的便利和幸福。

开业当天,店内香气四溢、气氛温馨。店员表示,瑞幸咖啡将带给每位顾客独特而美好的体验,为人们提供放松身心、享受咖啡的理想场所,让大家有一个与朋友聚会或是独自静心思考的好去处。

优质便捷的商业配套是城市发展、改善民生的必然要素。秦汉新城将持续补齐商业配套短板,加快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为居民和客商提供高品质、高便利性的生活配套服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