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4月29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决定:周东同志为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主任人选。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杨仁华出席并讲话。杨占文、周东发言。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胜良主持会议。西咸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部负责人车飞宣布市委决定。

杨仁华对秦汉新城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加强新城领导班子建设,做好新城各方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这次秦汉新城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着眼新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经过慎重研究、通盘考虑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和新区党工委对秦汉新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对秦汉新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新城上下要以此为新起点,乘势而上,团结奋斗,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杨仁华要求,秦汉新城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加强经济建设,始终牢记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向现代产业要实力、向创新驱动要动力、向改革开放要活力,主动自我加压,勇于争创一流,全力以赴加快发展的速度、提升发展的质量,在新区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切实加强文化建设,强化文物保护、文物展示和品牌培育,进一步做足做靓秦汉文化品牌,努力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和文化产业发展高地。要切实加强环境建设,提升污染防治水平,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继续在城市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上狠下功夫,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之城。要切实加强民生建设,全面筑牢疫情防线,继续加快学校、医院等民生项目建设,持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在奋力谱写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杨占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组织选派周东同志到秦汉新城工作,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相信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周东同志一定能够团结带领新城广大干部不断续写新的荣光、创造新的辉煌。

周东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与新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在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住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努力交出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其他区管干部,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各产业园办、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各垂管单位、新区派驻各工作组负责同志,秦汉集团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