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督导检查新城疫情防控工作

12月27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杨占文督导检查新城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和工作人员。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任涛,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吴起、孙楠、胡晓越参加检查。

在正阳街道九张村、怡魏村、白庙村,窑店街道毛王村核酸采样点,杨占文详细了解核酸采集、待检测人数、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检查村组封闭管理、下沉一线干部到岗等落实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现场组织管理和核酸检测后人员管控情况,对辖区所有群众进行摸排,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实现目标人群核酸筛查全覆盖。在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也要落实各项人文关怀,为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在蓝波湾办公区,杨占文在详细了解了流调溯源组的工作情况后表示,要根据核酸检测结果实时动态管控相关区域,积极发挥社区、村组管控作用,全力抓好流调溯源,全面排查分析,及时做好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摸清感染链条,坚决切断传染途径。以技术部门为核心,各组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纪律,努力把疫情流调工作做实做细。

在渭城湾村,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人员管控、病例流调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之后,杨占文表示,要做好疫情防控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提高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为赢得疫情防控主动权争取时间。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取暖、物资等后勤保障,让工作人员更加安全、放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转运、核酸检测、信息报送等领导小组负责人参加检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