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迅速落实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

12月15日,全省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第一时间召开新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新城管委会副主任杨占成,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郭社库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

杨占文强调,新城上下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全省、全市及新区相关部署要求,科学应对,精准管控,一刻不松、不厌其烦地反复抓、抓反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要加大对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校园、医院、社区(村)、商超、市场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力度,从严从细抓好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同时落实好应急演练、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疫情防控质效。要科学推进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流调排查、隔离管控等各项工作,提升隔离酒店的软硬件配备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应急保障能力。要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干部真正沉下去,全员真正动起来,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牢牢守住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线。

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八组五专班”主要负责同志,党委管委会相关部门、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