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调研秦汉新城

8月19日下午,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艾晨一行在秦汉新城观摩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秦汉集团董事长夏静,秦汉集团副总经理张长生、董延安陪同。

在陕西秦汉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一期、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西咸新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团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程进度、企业入驻等相关情况,并围绕产业规划发展、民生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观摩中,杨占文表示,一直以来,空港新城与秦汉新城都是志同道合的好兄弟、紧密协作的好伙伴,携手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合作无间的良好态势,相互学习借鉴,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在产业发展、临空经济、民生服务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力求在协同发展、融合发展上再出成绩、多结硕果,以强大合力和持久动力,不断助力西咸新区和大西安高质量发展。

艾晨表示,近年来,秦汉新城在产业发展、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效,空港新城依托“一带一路”倡议等政策红利,临空经济得到充分发展。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发展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谱写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新篇章,携手为区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空港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