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生物医药园办召开秦汉新城生物医药类企业家座谈会

为推动新城医疗健康产业聚集发展,5月10日上午,秦汉新城生物医药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组织召开秦汉新城生物医药类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由生物医药园办负责人彭媛媛主持,邀请大健康科技产业园、西安初源赛尔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咸新区福汇纳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重点企业参会,文旅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部负责人段鹏飞、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生物医药园办负责人彭媛媛介绍了生物医药园办的部门概况和工作职能,及新城对生物医药产业园发展的蓝图。文旅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部、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在企业扶持、人才引进上的政策措施,各企业代表简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提出自身运营发展中的存在问题和政策诉求。

参会企业表示,本次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对新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方向的理解和认识,同时通过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了解决目前存在问题的途径,加深了生物医药类企业间的沟通联系,为企业上下游产业合作需求提供了交流平台。

组织和人力资源部人才办相关负责同志讲解了“秦创原”平台内人才招引的相关政策,就人才队伍建设、人才补贴政策、人才补贴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相关企业提出的人才招引需求,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将严格落实各项人才招引政策,并给予各类人才配套的奖补政策,为企业引进更多各类型人才。

段鹏飞同志表示,文旅和大健康产业是新城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新城出台多项相关扶持政策以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对企业提出的政策方面的需求和意见进行整理研究,产业发展部将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改进相关政策,使政策落地见效。

彭媛媛同志表示,感谢各部门和各企业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秦汉新城以建设“健康之城”为发展目标之一,我园办将积极对接各部门,落实各级单位在企业融资、税收减免、人才招引等方面出台的政策,鼓励生物医药类企业间加强沟通合作,园办通过举办“院士进秦汉”等一系列活动,打造生物医药类企业交流平台和“基础科研-产品开发-产业转化-商业应用”的创新链条,赋能企业,打造生物医药类产业集群,以进一步促进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