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众志成城抗疫情 捐赠蔬菜情暖“疫”线

12月30日早晨,一辆载满蔬菜的货车来到秦汉新城管委会。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分公司捐赠了蔬菜600余箱,价值十万元,里面包括土豆、洋葱、胡萝卜、白菜、甘蓝、青笋、南瓜、蒜台等8种耐存储蔬菜。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力斌表示,“我们看到很多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在防疫一线特别辛苦,情系民生,饮水思源,我们作为企业,也想尽一点微薄的力量,向社会尽一份责任。”

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一箱一箱的爱心蔬菜是捐赠企业的一份担当和爱心,彰显了中国石油长庆石化分公司的回馈社会和共同抗疫的大爱情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