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开展冬季夜查酒驾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活动,切实加强辖秦汉区路面交通秩序管控力度。2021年11月25日晚,分局正阳派出所在辖区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路面管控效能,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正阳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判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易发、多发的时段、路段,调整勤务模式,科学部署警力,动静结合,严密布控,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检查。民警充分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加大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依法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4台辆次,检查车辆160余辆,劝导骑摩托不戴头盔20余起,查处逆行1起,不按规定车道行驶1起,排查安全隐患1起。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