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教育系统开展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全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各学区、直属各学校通过召开“消防工作,宣传先行”主题班会、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利用LED屏、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向师生及家长宣传《消防法》和消防知识、开展《消防安全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制作安全手抄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等形式,倡议同学们学习消防知识,加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能力。

各单位根据演练方案,师生齐聚操场,接受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学习灭火器材使用,近距离参观消防车及救援设备并协同窑店小型消防救援站等部门有序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教育卫体局负责人及业务同志深入辖区学校就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全力以赴消除安全隐患。教育卫体局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坚决把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把安全责任负责到位,不断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成长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