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新城征迁办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十四运”开赛,“中秋”即至,征迁办以“严精细实”的工作态度在配合做好赛事保障服务的同时,统筹抓好当前工作。

安排部署“十四运”“中秋”期间工作

一是按街办、分项目全面对2021年8月前开工项目涉及的拆迁、征地、企业赔付、过渡费、工程款等资金兑付情况进行细致梳理统计,确保各项账务底子清楚,兑付有序。

二是与街办紧密配合,加大对信访事件线索摸排,及时做好化解工作;积极做好新政策落实,按照“一事一议”原则妥善处理好遗留问题;深入核查群众信访事项,对合理诉求尽快答复,对违背政策原则事项做好解释,争取群众理解,努力维护基层社会和谐稳定。

领导带头深入调研各项目存在问题及进展

耐心向来访群众做好政策宣传

三是密切与财务融资部沟通联系,尽量按承诺期限落实群众拆迁安置款及过渡费,急群众所需,为新城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项目现场筹划对接推进方案

四是在“十四运”各项目停工期间,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好原沃德小镇、灿星、奥卡云、长江金控、中铁一局三公司等项目涉及绿化带、围墙圈建、文勘等手续、程序完善工作,确保各项目紧扣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