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规上企业研发投入专题培训会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规模以上企业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服务,引导支持企业转型升级,4月20日下午,在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局)的指导下,由秦汉新城工业和信息化局、西安生产力中心主办的“秦汉新城规上企业研发投入专题培训会”在秦汉创新中心举行。活动特邀西安生产力中心业务负责人刘怡带来专业的分享和指导。秦汉新城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彭媛媛、西咸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领域业务负责人杨倩以及新城30余家规上企业负责人参与培训会。

根据新城前期企业走访调研,培训会上,刘怡重点针对企业需求,从“119”号政策文件及最新调整状况,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中的核算要求、研发设计政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疑点,2021规上企业研发投入的奖补政策中税收优惠、企业所得税、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指导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明确政策要求,从而积极顺利地完成相关申报。

彭媛媛表示,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创新已经成为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力,今天现场有纳规企业,也有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这样的培训会,一方面增强规模以上企业对研发投入的重视和认知度,提升科技创新意识,根据政策要求,加大企业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尤其是财务工作人员,做好企业日常研发和其他数据记录及规范统一,并深度挖掘企业核心技术优势,以更加审慎专业的态度推动企业发展。新城也将不断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收集企业需求,对接优质资源,解决企业创新发展瓶颈,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创新是发展的原动力。秦汉新城将进一步创新驱动,协同多元化创新要素,发挥平台桥梁作用,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在新城全面发展,为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源泉。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