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参观咸阳意识形态教育培训基地

为扎实推进分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民、辅警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4月16日,分局党员民、辅警50余人赴咸阳市意识形态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学习。

教育培训基地共分为自警篇、案例篇、忏悔篇、文化篇四部分。民、辅警通过聆听讲解、观看真实案例和视频影像资料等方式,充分认识到少数党员干部抵制不住诱惑,走向犯罪深渊,廉政思想防线倒塌的严重性,以及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及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使民、辅警深刻认识到打好“预防针”、筑牢“防腐堤”的重要意义,警醒民、辅警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民、辅警在培训基地多媒体大讲堂集中观看了影片《对白——从“东亚病夫”到民族复兴》,著名军事战略专家金一南教授细说了中国近百年的苦难与辉煌,解读了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和教育培训,参加此次学习的民、辅警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常怀律己之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融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