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安排部署暨督学专题培训会

2月25日,秦汉新城召开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安排部署暨督学专题培训会。教育卫体局相关负责人、教育督导工作部同志和新城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胡锦等同志为责任督学的通知》;总结了2020年教育督导工作;并对2021年教育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二、第五责任区就督学责任区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督学基本概念、核心素养和能力、基本流程方法和学校安全卫生教育及学生健康管理督导作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要不断学习,认真探究、理解和掌握新理念、新政策、新任务、新要求,搞好传、帮、带;要创新方法,紧密联系实际,大胆开动脑筋,积极探索适应挂牌学校需要的督导方法;要发挥作用,做到了解情况突出“真”字、查找问题突出 “细”字、分析问题突出“透”字、指出问题突出“准”字、解决问题突出“帮”字;要廉洁自律,充分认清督学工作的特殊性,始终保持责任督学的良好形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