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绽放火焰蓝 纪念训词一周年”秦汉消防文创作品有奖征集来啦
开始日期:2019-10-28 截止日期:2020-11-05 状态: 已截止

重要通知

今年“119”消防日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一周年纪念日。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新形象,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队伍、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秦汉新城消防救援大队即日起开展“消防文创大征集”活动。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与消防安全、消防救援队伍相关的文创作品。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1月5日24时

征集内容

参评作品应反映消防安全知识科普、消防队伍形象等消防元素,传播消防安全知识和平安理念,展现消防指战员的良好面貌,突出科普功能和文化价值。征集的文创作品分为三类:

影视类:消防微电影、微视频、动漫、公益广告、新媒体作品(抖音、快手等)等;

曲艺类:消防歌曲、小品、相声、情景剧等;

文学类:小说、诗歌、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品、纪念品、海报等;

影视类作品要求图像清晰,声音平稳,采用AVI、MOV、MP4等视频格式,视频分辨率1080P(1920*1080)。

曲艺类需提供表演视频及相应剧本。

投稿方式

发送作品到邮箱:1141538656@qq.com

邮件内需要包含内容:

1.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地区。

2.参赛作品。

3.参赛作品内涵思路简介。

办公室咨询电话:

拓利娜:029-33185703

活动奖品

秦汉消防救援大队将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步筛选,经过初审的优秀作品,都可获得秦汉消防宣传大礼包一份。送审后,经专家评审,确定最终获奖作品将获得丰厚奖金。最终奖项或根据报送作品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和变动。

活动奖品

注意事项

1.活动组织方有权取消任何不符合格式要求的报名作品参赛资格的权利。

2.本次活动不收参赛费、不退稿。

3.投稿者应保证对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保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因上述权属产生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作品可免费提供非营利性宣传教育活动完整使用和再次创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