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来信内容
姓  名:姬**
信件编码: GPPS20240124UYKO
来信时间:2024-01-24 09:3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秦汉小学及秦汉中学入学事宜
信件内容:
我是华清园.文津观澜三期业主,目前所购房屋已建设封顶但尚未交房所以未能落户。我所在小区的小学和初中是被划分到了秦汉小学和秦汉中学初中部。本该是一件高兴的事,可是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由于未交房未能办理大户,我就此事咨询了以下部门: 1.秦汉教卫体:去年这种情况可以由户籍科落户集体户,用集体户办理入学。但是今年小孩不能落集体户了,只能大人落户集体户,小孩不能随迁,必须房户一致才能上学,让我咨询正阳户籍室是否可以落户于小区或者当地的集体户口;2.正阳派出所户籍科:回复按照户籍新政,只能无房户落户,并且小孩不能随迁。但我们已购秦汉新城华清园房屋,不能算无房户。通过学历落户也不能落小孩的户口,让咨询西咸新区户籍科。3.西咸新区户籍科:回复我们小区集体户上只能落户大人户口,不能落户小孩户口,户籍按新政没有办法解决,让找秦汉管委会或秦汉教卫体。 孩子上学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讲,是一件大事。我们现在既没法通过购房落户也没法通过学历落户,现在孩子马上面临上学,我们买了秦汉新城的房,满怀希望来建设秦汉新城,秦汉却不接受我们的孩子,秦汉中学学区内的所有小区肯定大多数均处于这种未交房的状态,所以这种情况不是个例,请秦汉新城的领导们考虑到目前的实际情况,是否可以协调通过开发商或者户籍科开证明等方式,帮助我们这些处于今年和明年未交房过渡时期的业主们,让我们的孩子能够在学区内正常上学,谢谢! 盼复,祝愿秦汉新城的未来越来越美好。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秦汉新城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4-01-29 11:1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

因新区机构改革,教育职能收归新区管理,该问题建议您咨询西咸新区教育体育局(029--33186062)。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