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来信内容
姓  名:杨**
信件编码: GPPS202204076P8W
来信时间:2022-04-07 19:02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公租房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我想咨询一下,户口在周陵,工作单位也在周陵,能否申请周陵的周礼家苑社区公租房?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秦汉新城党政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4-08 10: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委会的关注。收到您的留言,我们十分重视。

 一、根据《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实施细则》,符合下列条件的可申请租赁1套保障性租赁住房。

(一)本地户籍。收入符合城镇中等以下或低收入家庭条件;申请人及其子女、父母等家庭成员在新城辖区内名下无宅基地(不包含因城改、棚户区改造征收后无住房的)、无商品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陕西省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的60%。因地质灾害、危房改造导致自有住房需改造或新建的,可根据本办法申请一套租赁住房,过渡至自有住房建成。

       (二)外地户籍。收入符合城镇中等以下或低收入家庭条件; 在新城辖区内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且就业单位营业执照的发证部门是秦汉新城工商登记机关;申请人及其子女、父母等家庭成员在秦汉新城辖区内名下无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陕西省城镇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的60%;符合其它条件但不符合收入条件的,可按照住房保障管理中心规定的闲置房源调配规则申请。

二、居民申请租用公共租赁住房,根据《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表》(附件)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申请人在秦汉新城官网自行下载申请表。外地户籍申请人将申请表等资料提交到用工单位所在街办公租房管理部门;本地户籍申请人将申请表等资料提交到户籍所在地街办公租房管理部门。街办将申请资料进行初次审核后,新城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将会同有关部门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复审。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秦汉新城,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 非常满意
  • 满意
  • 一般
  • 不满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