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致计划返乡人员的一封信

秦汉新城籍在外乡亲:

一年的奔波与奋斗,你们辛苦了!春节将至,在此谨代表新城人民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临近春节,异乡的您一定归心似箭,但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为了您和家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也为了新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温馨提示大家遵守国家、省、市有关规定,现就计划返乡人员服务和疫情管控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若您身处中、高风险地区,请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政策规定,一律禁止返乡,不流动、不聚集。若您返乡后,您的出发地变为中、高风险地区,我们将落实相关管控政策,确保您和大家的健康安全。

若您身处低风险地区,为了确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避免路途感染疫情风险,我们建议您继续留在所在地生活,非必要不返乡。确有特殊原因必须返乡的,请您提前联系目的地所属街道办事处报备返回信息(主要包括返乡原因、出发地、出发时间、出行方式、途经路线、预计到达时间等),以便安排您顺利返乡,请您在归途做好个人防护,有效降低疫情传播感染,返乡后也请您配合落实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各街道办报备电话如下:

正阳街道办事处:029-33713046

窑店街道办事处:029-33719153

渭城街道办事处:029-33434111

周陵街道办事处:029-33116191

但得此疫无寻处,何妨新春不在家。亲情可通过电话视频连线表达,红包、短信也可拜年问安。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广泛宣传。

最后,感谢您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守护美好家园!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秦汉新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