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致新城广大党员群众的一封信

各位党员、群众:

大家好!按照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秦汉新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从2020年12月上旬开始,至2021年3月底结束。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正值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继续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是村(社区)“两委”任期由三年改为五年的首次换届,与“十四五”规划高度契合,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肩负着带领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

作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直接参与者,你们的参与度、责任心和法纪观将直接影响本次换届工作的质量和成效。为确保换届工作平稳进行、圆满完成,特向你们发出如下倡议:

★党员带头作表率,选出团结一心的好局面。换届涉及千家万户,广大党员要带头知晓政策、带头宣传动员、带头参加选举、带头遵守纪律。要将模范参与换届作为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修养的一堂实践课,协助镇街等基层党组织做好工作,以实际行动组织宣传和广泛动员群众踊跃参与到村(社区)“两委”换届中来,通过共同努力,进一步开创党群团结一心、班子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

★精挑细选识人才,选出谋事奉献的好班子。本次换届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将服务广大党员和群众五年。是否能选出谋事奉献的“两委”好班子,直接关系我们自身利益。要将那些政治素质高、能力本领强、为民服务好、作风品行正、年龄学历优的人选为村(社区)干部,旗帜鲜明地反对把那些品行差、有劣迹、群众影响坏的人选进村(社区)“两委”班子。

★依法行使选举权,选出干事创业的好氛围。希望大家珍惜当家做主的民主权利,本着对社会负责、对集体利益负责、对自身权利负责的严谨态度投好神圣的一票。要做到不听、不信、不传谣言,不发起、不怂恿、不参与有碍换届的活动,坚决抵制各种干扰破坏换届的违法违纪行为,慎重思考、理性鉴别,不感情用事、不随波逐流,不被宗族派系、家族势力以及黑恶势力所左右,不为眼前利益所诱惑,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身边的每一位群众依法行使民主选举权利,共同营造依法参选、公平竞争、有序竞选的良好氛围。

我们坚信,在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正确领导下,在新城党委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党员群众的广泛参与、积极支持下,新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秦汉新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