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生态环境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

为全面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9月18日上午,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达到警钟长鸣的效果。

该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纵容身边亲属,最终走上犯罪道路,震撼心灵、催人警醒。

生态环境局局长胡广明强调,生态环境局作为执法部门,掌握“公权力”,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以案为鉴,律己守正,做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重家风的表率,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提供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思想深受触动的同时,也切实感受到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传承良好家风、严格家教,增强自身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构筑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