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人社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3日,人社民政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局长宋尊位主持,全体党员和各组室负责人参会。

宋尊位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上半年党建工作和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和与会党员干部逐一做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

宋尊位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是荡涤思想灵魂,发现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下一步,要认真整改落实。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支部班子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认真加快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学习。特别是抓好四本学习材料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学习,加强理论宣讲和学以致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突出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展现人社民政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实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